李玟與她二姐李思林。圖/翻攝自臉書@nancylee0303
李玟與她二姐李思林。圖/翻攝自臉書@nancylee0303

天后李玟(CoCo)於這個月初驟逝,享年48歲。日前傳出李玟的丈夫要爭奪遺產,他也曾發表澄清聲明,而她的二姐李思林昨(30)日出席節目錄影,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回應有關遺物及遺產的傳言。

李玟過世後,她的外籍丈夫Bruce多次傳出爭產傳聞,為此,Bruce在李玟月底出殯前,突然發聲明,澄清自己沒有參與李玟的財產分配,夫妻倆財務各自獨立,並未覬覦李玟上億家產。

李玟二姐李思林昨日則上節目回應Bruce爭奪遺產一事,她表示,其實都是記者說的,這些都不是從她口中說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言。

至於有傳言指出,家人在整理李玟遺物時,沒看到李玟登上奧斯卡所穿的那套紅色旗袍,於是到Bruce家中尋找,怎料竟被攔下,直到李玟家人揚言報警才順利將禮服取回。

李思林對此則表示,李玟離世前已經與Bruce分居,當時大部分衣服留在她原來住的地方沒拿走,「我知道哪幾件是她喜歡的,只是想要為妹妹打扮地漂漂亮亮送最後一程,只是沒有找到而已,其實也只是物品,沒了的話,就再買幾件新的給她穿」。

而李玟的喪禮將在今(31)日舉行,晚間6點到10點在香港殯儀館一樓大禮堂開放歌迷追思;8月1日早上10點30分進行出殯。《台視新聞》也將在YouTube、Facebook,於10點直播李玟告別式現場、16點直播李玟追思會現場,歡迎鎖定。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