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區出現酒醉男隨機砍人!一名男子在住家附近小吃店喝酒後,居然持菜刀跑到路口,看到人就上前攻擊,有機車騎士驚險閃過,但也有人中刀,連人帶車倒地,再被刺了好幾下,其他民眾發現立刻見義勇為,聯手制伏嫌犯,幸好3名傷者都沒有生命危險。

路過就遭殃!醉男持刀猛追 騎士遭砍「頸部穿刺」

男子衝向機車,二話不說直接揮砍,騎士嚇壞,趕快催油門閃避,但男子馬上瞄準下個目標,只見一輛機車經過,男子就拿手中刀子一揮,實在超驚悚,接著對向又有人騎車路過,男子小跑步加速,朝對方頸部刺過去,騎士當場倒地,男子又連砍好幾刀,完全失去理智,這時有民眾見狀,勇敢上前幫忙,在警方抵達前,合力將砍人的男子壓制。

恐怖的隨機砍人事件就發生在北市信義區中坡南路,29日傍晚,柯姓男子在住家附近的小吃店喝醉酒,不知為何突然怒氣沖沖,持菜刀跑到路口,見人就亂砍,也不顧馬路上車來車往,造成2男1女頸部穿刺傷,後背、手臂等也有多處刀傷。

發酒瘋?喝醉街頭隨機行凶 男依殺人未遂送辦

北市信義分局福德所所長榮柏毓表示,「民眾見義勇為協力制伏,訊後依涉嫌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附近民眾表示,「好像搬來一年左右,但是他的人也客客氣氣的。」附近攤商也說,「(平常看起來)還滿正常的,就是不太講話。」

平時眼中的好鄰居,喝了酒竟然成隨機砍人兇手,也讓附近住戶好驚嚇。至於他為何突然失控亂砍人,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

※隨機傷人觸法,請勿模仿※
※請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台北/黃品寧、馮浩宇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