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火車擔任告五人高雄巨蛋第二場演唱會嘉賓,「笑」果十足,全場笑聲不斷。圖/相信音樂提供
動力火車擔任告五人高雄巨蛋第二場演唱會嘉賓,「笑」果十足,全場笑聲不斷。圖/相信音樂提供

人氣樂團「告五人」今(30)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繼前一天合體日本全方位男神藤岡靛後,第二天大陣仗請來動力火車助陣,二度合作重現經典,掀起全場高潮,5人的相遇更是妙語如珠,現場充滿歡笑與感動。

告五人和動力火車合唱夯曲〈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我很好騙〉,兩組音樂人的「招牌和聲」貫穿整個高雄巨蛋,將情感張力拉到最滿,演唱會瞬間成為萬人大型KTV。

告五人和動力火車合唱夯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動力火車尤秋興表示,「藝人在台上都很喜歡尖叫聲,今天當嘉賓很榮幸,我們準備了26、27年才有機會站在這裡。」雲安一見他,就故意再喊他「志琳哥」,讓尤秋興直呼,「你又叫我志琳哥了!」他更透露有血緣關係的雲安,實際上該喊他一聲「舅公」,「但演藝圈嘛,沒辦法說舅公你好,不太好聽,就叫我表哥。」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顏志琳說,在新生代中最喜歡告五人,尤秋興也大讚〈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的歌詞寫得很好,但又好奇問歌詞「三番故里」是什麼意思,雲安解釋,「是三番兩次回到家鄉」,被尤秋興虧,「好啦!也沒有什麼特別。」

告五人和動力火車合唱夯曲。圖/相信音樂提供

尤秋興說自己最喜歡「足以向全世界討回你付出的一切」這句歌詞,「真的寫太好了,沒有幾個人可以寫出這麼淒涼優美的歌,我一隻手可以數得出來。」他正想點名時,犬青連忙阻止,「不用數、不用數。」雲安解釋,「舅公」尤秋興會如此急迫聊歌曲創作,是要來追討歌債,犬青當場宣布,「有,歌曲已經寫好了!」讓粉絲相當期待。

告五人、動力火車與歌迷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