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羅志祥今(29)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找來本土天團玖壹壹擔任首場演唱會嘉賓,更宣布年底要到高雄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讓粉絲驚喜不已。羅志祥的媽媽也現身會場力挺兒子,雖然因病住院後略顯消瘦,但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

羅志祥開唱!天團玖壹壹助陣

一襲帥氣西裝,從3樓升降台緩緩登場,「亞洲舞王」羅志祥帶著超過20名舞者,6度攻蛋開唱!

羅志祥舉辦演唱會。圖/寬宏藝術X華納音樂提供

羅志祥首次獻唱新歌〈Don't Be Late〉,搭配全新舞台,造型、磅礡氣勢驚艷全場,一連兩天的演唱會,吸引約2萬名粉絲朝聖,票房進帳5千萬元,更找來本土天團「玖壹壹」助陣擔任嘉賓,還合唱兩首台語歌〈鄉下來的〉、〈我跟你卡好〉,嗨翻全場!

羅媽媽病後首露面 略消瘦現身演唱會

64歲的羅媽媽在台下擔任最強應援,這是羅志祥的媽媽傳出因病住院後首次露面,現身會場力挺兒子。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送上花籃、卡片,蕭敬騰更是以親密的「豬豬」來稱呼羅志祥。

羅志祥公布大事! 年底高雄巨蛋跨年演唱會

「上一次7月9號在小巨蛋,我有公布一件大事情,就是高雄的演唱會,在今天我們來公布一件大事情,請看VCR!」羅志祥也透過VCR影片,無預警宣布喜訊,要在年底到高雄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引爆粉絲尖叫連連。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