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出現一道強烈閃光,把居民嚇出一身冷汗。圖/CNN
戶外出現一道強烈閃光,把居民嚇出一身冷汗。圖/CNN

美國波士頓南端社區在當地時間28日晚上7點左右遭到雷擊,民眾拍下雷擊瞬間,轟隆一聲巨響,屋內猛烈搖晃,有如地震來襲,所幸沒有人傷亡。

波士頓社區「驚天一閃」!屋內狂晃如地震

轟隆一聲巨響,貓咪嚇得拔腿狂奔,屋主猛然起身,一時間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美國波士頓南端社區在當地時間28日晚上7點左右被一道閃電擊中,把附近居民嚇出一身冷汗,直呼「我還以為有人闖進來!」

民宅煙囪遭雷擊摧毀 磚瓦噴飛砸中路旁車

閃電威力驚人,屋內不但猛烈搖晃,有如地震來襲,還有人看到窗外的樹木瞬間變成紅色,「因為亮光非常刺眼,掛在牆上的鍋子噴飛,你可以聽到東西發出嘎嘎聲,然後我們往外頭一看,每個人都在東張西望。」

近距離接觸閃電 民眾嚇:以後打雷不敢出門

閃電摧毀民宅的煙囪,磚瓦飛得到處都是,一輛停靠在路邊的白色休旅車被砸個正著,還有民宅的水管破裂,所幸沒有人傷亡。波士頓居民說,「過去每逢雷雨交加,我很喜歡跑到外頭去,但以後你不會看到我這麼做了。」

近距離接觸閃電的民眾心有餘悸,還好當時人在室內,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國際中心/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