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詐騙集團講師囂張發言。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im.B詐騙集團講師囂張發言。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im.B詐騙集團詐騙行徑陸續被揭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再提出新事證,一段自稱im.B最高主管的黃姓男子與被害人談話內容曝光,指出有調查局官員被詐騙1300萬,用拿回8萬元利息換不立案,王鴻薇質疑檢調單位官官相護,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強調,政府一向是嚴厲打詐、勿枉勿縱,尊重司法調查。

日前流出一段影片,只見im.B詐騙集團講師囂張發言,「一個調查局的客戶投1300萬,他自己現在都不敢聲張了」,如今又有新事證,王鴻薇爆料內部音檔,遭騙的調查局官員事後有拿到利息。

im.B詐騙集團黃姓男子表示,現在不可能付利息,現在完全公司連一塊錢都沒有,這個月已經停利息了,4/20是大部分都沒有領到,可能有小部分有領到,一個調查局官員他投1300萬,因為擔心他立刻立案,所以有把他的利息8萬多匯給他。

im.B主管交保竟「重起爐灶」 立委批檢調縱放

一名自稱im.B最高主管的黃姓男子在4月28日新竹說明會上,透露因為這名被害的調查局官員身份特殊,以拿回利息換不立案,遭質疑包庇隱匿,其他被害人忍無可忍,曝光對話內容,證明im.B黃姓主管不承認詐騙,也不還錢,五月交保後竟然重起爐灶,改名擔任直銷投資說明會講師,立委批評檢調縱虎歸山。

對此陳建仁強調,政府一向是嚴厲打詐、勿枉勿縱,對於相關的個案已經進入司法調查,尊重司法調查的結果。

im.B惡行陸續被揭露,不少人受害血本無歸,若真的有調查局人員涉案,必須得查清楚,勿枉勿縱。

台北/呂欣玫、李明鴻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