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個人首場演唱會《KP Show》今(29)日下午登場,一開場就帶來一連串動感組曲,包含〈王妃〉、〈三天三夜〉等,大秀舞技、炒熱氣氛,期間還獻唱〈我只在乎你〉,送給台下的太太陳佩琪,讓她忍不住感動落淚。

特別嘉賓館長捲仇女風波 柯P勉勵「睡飽就好」

柯文哲大膽挑戰蕭敬騰的〈王妃〉,用盡全力高歌,還大秀舞技,和舞群展現十足默契,勁歌熱舞,就連張惠妹的〈三天三夜〉也難不倒他!

「被政治耽誤的歌手」柯文哲,在週六下午舉行個人演唱會《KP Show》,除了招牌歌曲〈囚鳥〉、〈憨人〉、〈堅持〉外,勤練歌技、舞技,更請來特別嘉賓「館長」陳之漢現場抽題目,隨機問答。

不過館長也捲入仇女風波,飽受攻擊,柯P這樣勉勵,「睡飽就好!我只要第二天睡醒後,就把昨天的事忘掉了。」

柯文哲演唱會特別嘉賓是館長陳之漢。圖/台視新聞

一張票8800元「堪比BLACKPINK」 柯P粉喊:值得

但一張票要價8800,堪比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算一算,實體線上門票加周邊,粗估能賺進超過500萬,柯文哲支持者說,「是滿貴的啦!但是我人生第一張演唱會的票就是給他」、「值得,非常值得。」

柯為妻深情獻唱〈我只在乎你〉 佩琪當場落淚

柯文哲演唱會上,也對太太深情告白,特別唱了〈我只在乎你〉,讓陳佩琪當場感動落淚。不過柯媽媽被記者問到柯P唱歌好不好聽,卻給兒子「漏氣」,直呼「哪有好聽」,但也說兒子很認真學。

耐人尋味! 郭台銘獻花籃「一群人能走得更遠」

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花籃就擺在入口處,上面寫上「一群人能走得更遠」,是否趁機喊話合作,相當耐人尋味。

柯P創下首位台灣總統參選人開售票演唱會記錄,也成功替選戰再創造話題!

台北/黃品寧、黃偉財、SNG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