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送上花籃。圖/台視新聞
郭台銘送上花籃。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首場售票演唱會「KP Show」,在今(29)日下午登場,柯文哲一開場就帶來一連串動感組曲,大秀舞技。另外,他也獻唱〈我只在乎你〉,給台下的太太陳佩琪聽,讓她瞬間感動落淚。而值得關注的是,頻頻有動作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送上花籃及賀卡,上面的文字更耐人尋味。

柯文哲的首場演唱會「KP Show」在下午登場,演唱會一開始,他帶來自己的拿手歌曲〈囚鳥〉,接著連跳動感十足的歌曲,柯文哲可說是卯足全力。

另外,也有嘉賓現身,就是先前媒體曾透露的「館長」陳之漢。館長在現場抽出一張觀眾寫的紙條,問柯文哲說「什麼時候要出專輯?」柯文哲則笑答,「什麼奇怪的題目,那把今天的表演做成CD就好了」。

還有一題題目則是「初吻是什麼時候?」柯文哲表示,之前也有人問過,就回答說「年代久遠,不復記憶」,讓台下觀眾笑的不亦樂乎,台下妻子陳佩琪也跟著大笑。主持人問館長「這答案給過嗎?」館長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說,「給啦,不然怎麼辦」,柯則馬上接話「好啦!你下班」。

此外,現場也來了很多神秘嘉賓,包含陳佩琪以及柯爸、柯媽也都來到現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送上花籃,祝福柯文哲的演唱會圓滿順利,祝賀卡上甚至寫道「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不知道是否在暗示「郭柯合」的合作空間。

台北/黃品寧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