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和平東路在昨(28)天晚上出現驚險場面!一名女子情緒不穩,拿著水果刀在街頭揮舞攻擊,一名美國籍女大生無故遭到抓傷,警方獲報趕到場將人逮捕。但女子到警局後卻說,忘了犯案的過程,訊後則被依妨害自由罪還有傷害罪移送地檢。

拿水果刀隨機抓人欲攻擊 1人掙脫肩膀抓傷

一名金色短髮女子於28日上7點多下班尖峰時刻,在台北市和平東路某國小前,持水果刀要攻擊人。這名女子到處亂揮、亂晃,還想抓2人攻擊。被害人嚇壞,在街道上跑來跑去,其中一人順利掙脫逃跑,但另一名24歲美國籍女大生掙脫時,肩膀遭抓出現撕裂傷,雖然傷勢輕微,但驚魂未定。

一名女子持刀隨機傷人。圖/台視新聞

國小前持刀欲攻擊人 妨害自由、傷害罪送辦

該名女子遭上銬時,瘋狂大叫掙脫,警方要女子好好冷靜下來,但她情緒大失控,只好大陣仗逮人。

目擊民眾指出,「那個女生想隨機要殺人,然後就被警察抓走了」。大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薛博文則表示,請該嫌犯的家人到場,並啟動社會安全防護機制。

嫌犯到案聲稱,忘了犯案過程。只是原本拿來切水果的刀,變成攻擊人的武器,還選在國小前犯案,萬一真的傷到人,可就不是進警局那麼簡單。 

台北/馬聖傑、周宗霖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