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今天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圖/台視新聞
柯文哲今天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9)天舉行個人首場演唱會「KP Show」,不只開金嗓,他還加碼跳舞,帶動全場氣氛,他提到「人生有很多意外、很多驚喜、很多驚嚇,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什麼有人要選總統,還要開演唱會」,他認為「創新是弱勢者的義務」,用創意突圍改變資源不對等,而柯文哲也感謝聽完兩小時的大家「你們都辛苦了」!

柯文哲個唱一開場就帶來拿手歌曲〈囚鳥〉,接著畫風一變,脫掉白袍大秀舞技,3首舞曲串燒讓現場嗨翻,2小時的演唱會稍早也完美落幕,事後他在臉書分享感言,笑說:「人生有很多意外、很多驚喜、很多驚嚇,就像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什麼有人要選總統,居然還要開演唱會。」

柯文哲表示,對於開個人演唱會,有人笑他當搞笑藝人、有人覺得他自我感覺良好,但他認為「創新是弱勢者的義務」,在資源如此不對等的狀態下,必須用創意突圍,更何況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過去他從不知道演唱會、娛樂產業的運作情形,但經過這一次會更了解。

柯文哲認為,政治不要悲情、對立、相互攻擊,選舉可以很歡樂、很溫馨,更要給人民希望,他感謝所有支持者,以及為這場演唱會付出心力的工作夥伴,今天的舞台是他們搭建起來,今天的每一首歌曲都是他們的共同記憶,拉近台上、台下和所有人民的距離,「這樣的互動和共鳴,就是改變台灣政治文化的起點」。

最後柯文哲也謝謝線上、線下聽完2小時演唱會的大家,「你們都辛苦了」!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