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明星賽今(29)、明(30)兩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不過受到雨勢影響,今天的賽事確定延至下週一(31)晚間6點35分補賽,其他活動也有異動。

今年明星賽預售票開紅盤,兩日合計售出2.95萬張,已突破去年兩日總銷量2.75萬張的明星賽史上最佳進場人數紀錄,不過首日比賽就遇上暴雨,原訂下午4點展開的戰技挑戰賽一路順延,直到6點多仍不見雨勢減緩,聯盟只能宣布延賽。

聯盟公告,原訂於今日晚間6點05分舉行的「明星賽G1」賽事,因受到雨勢影響,無法進行比賽,本場賽事將延至31日晚間6點35分原場地進行補賽,球迷可比照原票券位置入座,至於要退票的球迷則須至全國7-ELEVEN門市,透過ibon機台辦理退費,可全額退票,退票期限至30日晚間11點,逾期恕不受理。

而賽前活動,包括由球員、女孩、吉祥物等人聯手組隊的「趣味接力賽」,以及野手化身投手比拚球速的「野手速球王」,一併延至31日舉行;全壘打大賽則順延一天,30日進行預賽,31日再打決賽。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