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圖/翻攝自Instagram@shoheiohtani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圖/翻攝自Instagram@shoheiohtani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隊「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27日在雙重賽中,先是完投9局拿下大聯盟首次完封勝,第二場比賽再單場敲出雙響砲(第37、38轟),不但幫助天使隊一日2勝,更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人,而更狂的是,大谷翔平今天出賽,首打席再敲出本季第39轟!連三打席炸裂,手感超火燙,但9局上天使攻佔滿壘,大谷卻被更換代打。

2大紀錄同天滿足! 大谷翔平再創MLB紀錄

近日大谷翔平的表現有如傳奇,昨天對上老虎的雙重賽中,第1戰先發登板,9局投111球,全場只被打1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拿下他在大聯盟生涯第1場完封勝,幫助天使以6比0擊敗老虎,個人也順利拿下本季第9勝。

而第2戰大谷沒有休息,還驚奇轟出雙響砲,全壘打累積到38支,不但幫助天使一日2勝,更寫下神鬼紀錄。

大谷翔平連3打席開轟 9局因傷退場

今天天使作客藍鳥主場,大谷翔平首打席面對藍鳥王牌、今年美聯三振王高斯曼(Kevin Gausman),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連3打席開轟,本季第39轟出爐,持續獨居全壘打王榜首。

不過9局上,處於1比4落後的天使,在1出局後攻佔滿壘,原本輪到大谷翔平打擊,力拚逆轉生機,但卻更換代打。據MLB官網報導,大谷因雙腿抽筋問題退出比賽。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