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第二季本週合夥人將新進員工鹿希派調至烘焙部、曾沛慈轉任飲料部,考驗菜鳥跨部門的迅速成長能力。曾沛慈在製作飲料時,一直碎碎念跳針說「不要慌」,好不容易調好的飲品,卻因為動作太急整杯溢出來!在試喝之後又覺得太甜需要調整。

曾沛慈本週掌管飲料部。圖/好看娛樂

鹿希派的新任務是要做出長型法國麵包,沒想到製作過程出包,做出一支長棍子,姚元浩直接拿來敲桌子,笑說:「這樣敲都敲不斷,未免太硬了吧!」成品根本連上桌給客人都不可以。

鹿希派麵包成品被姚元浩打槍。圖/好看娛樂

營業當天,還迎來了男神級小幫手,竟然是新手奶爸偶像劇男神李國毅,最近在照顧孩子中的漩渦中,沒想到來到營業場所,竟然跳進了另外一個內場漩渦,整天從剝蝦、剝蒜、洗碗,無止盡的工作中逃離不了,讓他直呼:「天啊!我踏進來屋子裡就再也沒看過外面的天空跟景色,一天就這樣過了!」

左起姚元浩、曾沛慈、鹿希派、庹宗康、李國毅、炎亞綸、莎莎、婁峻碩、李玉璽。圖/好看娛樂

到底鹿希派的麵包最後成果如何?客人是否滿意?曾沛慈有將飲料順利送上桌嗎?更多精彩內容,請務必準時收看《嗨!營業中》第二季精彩的第10集!台視每週六晚上8點首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