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魅力再次席捲台灣!咖啡業者星巴客跟BLACKPINK聯名推出多款商品。有民眾在開賣前一天,就到店外搭帳篷等待,而正式開賣不久就被商品就被秒殺,而網路上黃牛價格也相當驚人,一個定價三千多元的冷水杯,已經炒到破萬元。

限量商品開賣「秒殺」! 冷水杯炒到「破萬元」

25日正式開賣前一晚,就有民眾直接在店外搭帳篷搶排隊,百貨門市11點才營業,也有粉絲8點就來排隊領號碼牌,成功買到幾大袋滿滿戰利品,還拿到滿額贈送貼紙,由於每家門市各品項存量幾乎只有個位數,沒提早個幾小時排隊根本買不到。

民眾搭帳棚搶買聯名商品。圖/台視新聞

排隊民眾表示,「就是從六點等到九點半開門,排了三個多小時才買到。」現場買不到的只好轉向網路購買,但價格已被黃牛炒了好幾倍,像超熱賣的冷水杯定價三千多元,網上價格已經飆破萬,熱門程度相當驚人。

熱賣冷水杯的黃牛價破萬。圖/台視新聞

超夯! 「NewJeans」聯名麥當勞推「限定包裝」

跟夯團聯名有望創造一波可觀商機,速食業者麥當勞也跟韓國女團NewJeans合作,推出「限定包裝餐點」。另外,知名彩妝品牌NYX搭上真人版芭比電影熱潮,設計一系列聯名彩妝,吸引粉絲目光,更願意掏出荷包購買。

台北/陳酈亭、甘而棣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