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公司於今(25)日首度舉辦公益桌球營,特別力邀「桌球教父」莊智淵近距離指導,增進小小學員的桌球技巧,活動吸引60位小朋友報名參加。中華航空表示,未來將持續推出更多公益運動營,用實際行動來培養台灣的體育實力。

培育明日之星! 「桌球教父」貼身傳授球技

中華航空公司力邀莊智淵,25日在桃園大有國小舉辦公益桌球營,一共開出60個寶貴名額。小球員圍在球桌旁仔細聆聽,用認真的眼神,緊盯莊智淵的一舉一動,因為機會實在太難得。

莊智淵指出,做這個公益活動,跟小朋友去交流,自己是感到蠻新鮮,也真的很開心,然後也很期待。

教父親臨現場,小球員力求表現,希望可以透過活動增加自身實力。有教父在旁邊貼身指導,小球員們的表現也越來越好。

華航首辦公益桌球營。圖/台視新聞

中華航空首辦桌球營 力挺台灣體育發展

為了培育更多為國爭光的體壇明日之星,中華航空公司首度舉辦公益桌球營,資深副總經理也親臨開訓,與學童們和桌球教父一同體驗揮拍活力。

資深副總經理賴銘輝表示,長年支持體育的活動,也陸續辦一些公益的體育營,包括公益棒球營、公益籃球營,「希望透過辦活動,可以傳達正向積極的運動精神」。

看見小小球員熱血目光,業者承諾,未來還會持續規劃,其他更多的公益運動營,以實際行動協助台灣體育發展。 

華航首辦公益桌球營。圖/台視新聞

桃園/林注強、陳諠潔、王郁文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