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龍湖撈到犯案手槍。圖/台視新聞
在金龍湖撈到犯案手槍。圖/台視新聞

分手後被PO文辱罵,女子找人將前男友打破頭!這起感情糾紛的起因是女子不滿分手後,前男友在網路不斷發文辱罵,現任男友知情後,找幫手一起與前男友談判,趁機圍毆,還用手槍槍托重擊對方頭部,把人打到頭破血流,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3名嫌犯,並在湖水中打撈到做案槍枝。

分手被網路PO文辱罵 女找新歡持槍毆前任

少年被人圍毆,頭部受傷流血,警方趕到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一查發現是感情糾紛惹的禍。據了解,受傷的趙姓少年和前女友分手,不甘心在社群上發文辱罵女方,引發她現任男友不滿,25號凌晨撂來其他幾名青少年,找上正在打麻將的趙姓少年談判,雙方一見面火氣就很大,不但發生口角,還當場打了起來,混亂中趙姓少年被人用手槍槍托重擊頭部,受傷送醫。

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廷璋表示,擴大調閱路口監視器,鎖定涉案車輛,循線在24號凌晨4時左右,在汐止區大同路二段查獲崇嫌等3人,並在車內查扣子彈3顆及刀械2把,另陸續通知共犯等5人到案說明。

所幸被毆打的趙姓少年送醫後沒有大礙,犯案用的改造手槍最後在汐止的金龍湖裡面被打撈起來,嫌犯幫女友出頭報復,這下被依妨害秩序、傷害、槍砲等罪嫌依法送辦。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