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首度發聲。圖/翻攝自FB@孟耿如
孟耿如首度發聲。圖/翻攝自FB@孟耿如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過後,先是透過經紀公司「洒落嚴選行」公開道歉,19日又寫下2萬字長文道歉。今(25)日黃子佼的老婆孟耿如首度發聲,並喊話期待大家可以「找回那個單純的赤子之心」。

孟耿如今天透過9分鐘影片,分享自己的展覽「ARU 幻夢星空」,文中先是感謝大家的關心,並說明,「其實早在7/8我的展覽就已經開展了,這是一年前就訂下的時間點,一直很期待身為母親之後,可以有不同的感受呈現在作品上;這次特別把創作的過程好好的記錄下來,想為這個階段的自己留下紀念。」

孟耿如期待,「希望大家可以在展間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細細觀賞和感受,擁抱自己,也擁抱自己的內心小孩...找回那個單純的赤子之心…」

黃子佼涉嫌性騷擾,遭民眾告發涉犯強制猥褻、毒品罪、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台北地檢署12日已分案調查,將他列為他字案被告,全案由曾在婦幼專組辦案、經歷豐富的檢察官偵辦。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