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希拉爾隊開天價,挖角姆巴佩。圖/翻攝自Instagram@k.mbappe
沙國希拉爾隊開天價,挖角姆巴佩。圖/翻攝自Instagram@k.mbappe

國際足壇話題不斷!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離開巴黎聖日耳曼隊,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後,現在傳出巴黎聖日耳曼隊另一位大咖法國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é)有可能到沙烏地阿拉伯發展,沙國的希拉爾隊開出天價的轉會費,希望網羅姆巴佩到沙國踢球,希拉爾開出的年薪是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的3.5倍,談成的話,姆巴佩將成為足壇身價最高的球員。

希拉爾替姆巴佩開年薪243億 為C羅3.5倍

法國球星姆巴佩去年在卡達世足賽個人踢進8球,24歲的他是當今足壇最亮眼的巨星。效力巴黎聖日耳曼PSG的姆巴佩日前表示,明年合約期滿後他不打算續約,球團老闆則表示,不想留下的話大門是敞開的。

巴黎聖日耳曼總裁哈利菲表示,「如果姆巴佩想要留下的話可以留下,我們希望他留下,但他必須簽一份新的合約。」

姆巴佩與老東家關係降到冰點的同時,曾想要挖角梅西的沙國希拉爾隊向PSG開出三億歐元的轉會費,並開出七億歐元的年薪想網羅姆巴佩,相當於243億台幣,跟目前效力沙國艾納斯俱樂部的葡萄牙球星C羅相比,年薪足足是他的3.5倍。

沙國希拉爾隊開天價挖角姆巴佩。圖/路透社
沙國2022年網羅C羅,開出65.5億台幣。圖/路透社

姆巴佩月初曾飛非洲喀麥隆 進行尋根之旅

這個月月初姆巴佩曾飛到非洲喀麥隆進行尋根之旅,因為他的父親早年從喀麥隆移民到法國。姆巴佩說,「我很榮幸能來到這裡,來到我的原生地跟家人在一起,看到所有的人向我展現了一些愛、向我展現了一切,我真的很感激這一切。」

不只希拉爾 皇家馬德里積極爭取姆巴佩

除了沙國之外,皇家馬德里也在積極爭取姆巴佩,如果PSG真的將姆巴佩賣出,球團打造的三巨頭將徹底解體,只剩下內馬爾(Neymar)一人。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