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開放純文字發文。圖/翻攝自TikTok官網
TikTok開放純文字發文。圖/翻攝自TikTok官網

6日社群媒體Threads橫空出世,今(25)日以影音內容成為目光焦點的TikTok,宣布開放使用者以純文字發文,此舉使推特(Twitter)的競爭者再加一位。

根據《法新社》報導,TikTok與Meta不同的是,TikTok選擇將新推出的純文字發文功能,加到原本的應用程式中,而不像Meta再推出Threads的個別APP。

報導中也提到,TikTok表示,新的發文方式將擴大「TikTok上所有人在內容創作上的極限」,並開創出在內文和圖片說明上的創造力,根據專業網站Business of Apps估計,TikTok每月活躍使用人數約達14億。

近日推特的競爭者頻頻出現,但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則是宣布,將推特的經典藍鳥LOGO換成「X」,24日上午舊金山推特總部外,已拆除舊的廣告看板,前一晚總部外牆也打上「X」字樣,宣布推特將進入新的時代。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