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芬服務處遭威脅開槍,嫌落網稱「開玩笑」。圖/台視新聞
林淑芬服務處遭威脅開槍,嫌落網稱「開玩笑」。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位在新北市蘆洲的服務處,遭不明人士威脅要開槍攻擊!今(24)天外送員群組流傳一張截圖,內容要求外送員去指定地點領取槍枝,再前往林淑芬服務處開槍,而且必須清空彈匣!接獲訊息,林淑芬說恐嚇意謂濃厚,已經報警處理,警方火速調查後,在中午抓到郭姓嫌犯,他供稱是開玩笑,被依恐嚇罪移送。

外送平台收「服務處開槍」訂單 林淑芬急報案

外送員接到一張訂單,揉了揉眼睛,沒看錯嗎?對方的要求是前往目的地拿一把槍,然後到立委林淑芬服務處開槍,而且必須清空彈匣,內容還寫著,接單成功會以訊息通知物品箱密碼,到時候裡面就會看到一把槍,還有運費95元。

對此林淑芬說,「我們覺得相當訝異,選舉的時候應該是相當平靜,這樣的行為究竟是要做什麼,這是故意給大家看的訊息,恐嚇意味頗濃,到底是要恐嚇什麼,我們現在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腦」。

警方介入調查後,在台北市抓到人,這名40歲郭姓男子聲稱只是惡作劇,但事情真有那麼簡單?現在全案依恐嚇罪,移送新北地檢偵辦。

新北/馬聖傑、蔣睦宇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