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稱已對大牙提出刑事告訴。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bigtooth1021、@blackiechen.lovelife4ever
黑人陳建州稱已對大牙提出刑事告訴。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bigtooth1021、@blackiechen.lovelife4ever

藝人「大牙」周宜霈6月底指控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陳建州否認,更與妻子范瑋琪聯手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求償1000萬元。事隔將近1個月,大牙今(24)日貼出一張法院寄來的撤回起訴通知,直呼「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稍早黑人透過經紀人回應,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大牙6月底在臉書發文爆料,11年前遭陳建州強抱、索吻,陳建州當時透過律師聲明駁斥,並與妻子范瑋琪對大牙提告,要求賠償1千萬、刊登道歉啟事,而台北地院日前已完成分案,將擇期開庭審理。

不過,大牙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撤回起訴狀」,上面寫道,「原告陳建州、范偉琪(范瑋琪)與被告周宜霈間損害賠償事件,訴由鈞院以112年度重訴第639號案件審理在案。茲因原告另有考量,爰依民事訴訟第262條第1項規定,將本件訴訟全部撤回。」

大牙表示,因為挺身而出的#MeToo事件,她成為了這波運動裡第一個被起訴的受害者,不但吃不下飯、睡不著覺,還必須求助身心科和心理諮商,如今收到法院寄來的撤回起訴通知,「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先謝謝所有願意相信我的您們,再謝謝願意站出來幫助我對抗這一切的您們,是的,我不是一個人,每位受害者,妳/你也都不會是一個人。」

對此,黑人透過經紀人回應,「本人不佔用及利用大眾資源,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感謝!」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