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家知名農場遭前員工在網路爆料,不當照顧園區內的動物,像是省錢用「檳榔剪」幫水鹿剪指甲,導致流血受傷,另外,環境惡劣讓很多梅花鹿、羊駝的皮膚生病,但園方消極處理,面對動保處稽查,疑似還隱瞞真相,網友痛批「根本是動物監獄」。

水鹿被剪流血、梅花鹿皮膚有傷 前員工爆園方放任吸血蠅亂飛

大人小孩拿飼料體驗餵食,羊群圍一圈模樣好可愛,但這些竟然被踢爆都是表象,梅花鹿皮膚坑坑巴巴,羊駝背部還留有血跡,甚至連糧食都不乾淨。

動物身上有傷口。圖/前員工陳同學提供

農場環境衛生堪憂,連幫水鹿剪指甲都一度為了省錢,只用「檳榔剪」,這一幕幕看了實在令人心疼,前員工如今也不忍了,將畫面PO上網抨擊園方。

園方用檳榔剪剪動物指甲。圖/前員工陳同學提供

動保處稽查!前員工控園方「疑隱瞞真相」

農場前員工陳同學指出,動物剪指甲應該由專業人士進行,不懂為什麼在她任職之前,都沒有人發現過這個問題。

高雄小港的知名農場被爆出不當對待動物,像是放任羊、鹿、馬被「吸血蒼蠅」攻擊,陳同學5月底上工,時隔1個月完全沒改善,通報動保處也回覆沒看見傷口,質疑園方隱瞞真相。

動物糧草不乾淨。圖/前員工陳同學提供
高雄知名農場爆虐待動物。圖/台視新聞

陳同學表示,那些鹿不可能從幾個禮拜,就長成像大家到現場看到那麼好的鹿。

2年前就曾涉虐待動物 業者允改善「有錯會認」

虐待動物消息在網路上曝光,不只網友痛批根本是「動物監獄」,遊客聽聞也很訝異,有民眾說看起來動物們沒有受到虐待,還有人說如果園方有這種行為的話,當然要抵制!

種種懷疑都指向園方沒有交代仔細,動保處也再度來到農場稽查,高雄市動物保護處副處長段奇漢指出,基本上現場的動物狀況都還可以,當然有幾個疑點無法說明的話,後續會依法來處理;而農場動物部門經理廖先生也回應,有錯會認,盡量去把它改善。

畢竟被指控已經不是第一回,兩年前就曾被爆出涉嫌虐待動物,這回勢必得好好釐清。

驚險畫面曝!台24線行車驚魂 騎士險撞山羌

另外有騎士騎車行經屏東霧台鄉台24線,也差點撞上山羌,驚險瞬間曝光嚇壞騎士,暑假期間民眾行經山路,還是要多加留意,避免車損人傷。

車有騎山路差點撞上山羌。圖/林姓車友提供

屏東-高雄/蘇世偉、陳佩淳、王超群、徐萱蓉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