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軍教準部新訓中心傳出士兵攻擊隊上班長!原因疑是這名士兵偷偷使用手機,被罰寫悔過書,但字跡潦草被班長要求重寫,才會心生不滿,失控拿滅火器朝班長後腦杓攻擊,消息曝光,海軍也回應,將會對這名士兵進行懲處,全案交由憲兵隊調查。

字跡潦草被要求重寫 士兵抓狂怒K班長

動手的是第二大隊第五中隊的軍事訓練役黃姓士兵,先前因為在管制時間內偷偷使用手機,被班長發現,罰寫悔過書,結果因為字跡太潦草,來回被要求重寫3次,才會心生不滿計畫報復。

黃姓士兵21號傍晚,在營區樓梯口埋伏李姓班長,手拿滅火器朝後腦杓狂K,導致班長當場受傷倒地,還好及時被其他人制止。

聽聞的民眾都搖頭說,「下面的兵犯上打長官,那以後打仗誰要聽誰的?寫的比較潦草就代表你的心沒有悔過,畢竟這個地方有他們的規矩」。

還好李姓班長目前並無生命危險,已經回家休養,而黃姓士兵涉嫌違反部屬職責罪,被送到憲兵隊偵辦。

高雄/陳佩淳、鄧銘、蕭志遠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