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李心潔今年重拾歌手身份,除了發行全新專輯,還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首度舉辦大型個人演唱會,闊別歌壇20年的她,事前特別找老師做歌唱訓練,希望提升唱功。暌違多年開演場會,李心潔的恩師張艾嘉,以及梁詠琪、毛舜筠、許茹芸等演藝圈好友都到場力挺。

重拾歌手身分!李心潔登台經典歌曲連發

一身白色洋裝搭配流線造型頭飾,展現優雅又氣勢滿點,金馬影后李心潔睽違20年重拾歌手身分,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盛開。我的名字叫李心潔演唱會》,經典歌曲〈BYE BYE〉、〈飛〉、〈Happy Tune〉等多首連發,帶歌迷重溫往日時光。

李心潔是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才轉往電影發展,今年重返歌壇,先是發行全新專輯《盛開》,緊接著又開演唱會,而李心潔相當謹慎,6月底就先來台為演唱會備戰,還特別找老師做一對一歌唱訓練、提升唱功。

演藝圈「親友團」力挺!于子育、張震嶽現身合唱

這次演唱會李心潔邀來于子育,演唱〈親愛的,我想妳了〉、〈小黃花〉,張震嶽也擔任嘉賓,兩人共同合唱〈愛錯〉、〈自由〉以及還沒命名的新歌,讓歌迷又驚又喜。

張震嶽擔任嘉賓獻唱。圖/寬宏音樂、滾石國際音樂提供

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的李心潔,開演唱會自然有大批親友團助陣,包含恩師張艾嘉,好友梁詠琪、毛舜筠、許茹芸、林依晨夫妻都到場力挺,她的導演丈夫彭順則帶著3個孩子在現場支持欣賞,這次李心潔用不同角色登台,展現能唱能演的魅力。

台北/陳酈亭、余苓瑀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