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第二季在森林園區打造「綠之邸」,經過近兩個月努力後開始營業!本週播出的第九集中,昔日夥伴浩子驚喜現身擔任小幫手,浩子分享再次見到夥伴們的心情,發現自己很想念他們!

昔日夥伴莎莎(左)、浩子相見歡。圖/好看娛樂

莎莎一見到浩子,連忙丟下手邊工作,飛奔上前擁抱,喜出望外說:「你怎麼來了!」夥伴們也都開心歡呼浩子回家。姚元浩感性對浩子說:「我不管你去哪裡、不管你多久沒回來,就是有種家人回來的感覺!」庹宗康感性到掩面落淚分享:「看到浩子!好像看到親人一樣。」

檢討工作總結 鹿希派坦言:心裡很不舒服!

園區內工作繁瑣,在營業告一段落後,大夥檢討工作總結,希望透過討論讓夥伴們更進步,整體服務更升級。姚元浩首先發難說:「我們要在意每個客人的建議,比如說外場的餐桌不穩,客人用餐時搖搖晃晃,如果我是客人一定無法接受。」

《嗨!營業中》檢討工作總結。圖/好看娛樂

面對檢討意見,大夥情緒緊繃!鹿希派坦言:「第一時間聽到檢討,心裡很不舒服!」曾沛慈更是情緒大爆發,掩面痛哭,莎莎暖心安慰:「妳不要哭!」更多精彩內容,請務必準時收看《嗨!營業中》第二季,台視每週六晚上8點首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