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微執行長蘇姿丰睽違四年再度來台,19日接受媒體聯訪,透露這次除了要來見超微員工,更重要的是會見供應鏈的重要夥伴。她也表示,未來5至10年,AI是科技業最大的成長機會,而現在的超微也相當關注如何和台灣的合作夥伴,建立強大的供應鏈。

「科技業最大成長機會」 蘇姿丰訪台再掀AI潮

蘇姿丰訪台,一連串行程拜會半導體產業大咖,被外界認為「固樁供應鏈」意味濃厚,19日蘇姿丰抽空接受媒體聯訪,她表示,對科技業來說,未來5至10年「AI會是最大的成長機會」。

而超微與台灣夥伴的關係非常重要,雙方的合作計畫不只是今年,還包括未來3至5年如何建立強大的供應鏈,過程中她也談到「台積電是非常重要的合作夥伴」。

會見供應鏈夥伴 蘇姿丰盼超微持續推動創新

蘇姿丰上任後帶領超微起死回生,明年更是她接任超微執行長的10週年,她也感性表示,公司規模從一開始的8千名員工,成長到在全球有2萬5千人,其中有很多員工都像自己一樣具有工程背景,談到下個10年的願景,就是希望超微可以持續推動創新。

清大才頒名譽博士 蘇姿丰再獲陽明交大表彰

這回蘇姿丰訪台,唯一的公開行程就是出席陽明交大為她舉辦的名譽博士學位頒授典禮,也讓不少莘莘學子期待,可以親眼見到這位商場女強人。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