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醋勁大發引爆衝突,害自己進了警局。今(20)天凌晨一名女子和朋友到新北市板橋的KTV歡唱,沒想到男朋友吃起醋來,揪朋友在KTV門口苦等,等他們夜唱一出來,竟手持BB槍恐嚇,還拿隔壁大樓滅火器狂噴,警方迅速到場將人逮捕,依恐嚇罪嫌送辦。

男狂噴滅火器 店員嚇傻:以為被煙霧彈攻擊

男子拿滅火器狂噴。圖/台視新聞

從曝光的事發畫面看到,男子把機車大剌剌停在人行道上,手裡拿著BB槍,下一秒又拿起滅火器,對著人一陣狂噴!現場頓時煙霧彌漫,店員驚見這狀況嚇壞了!還以為被煙霧彈攻擊。

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20日凌晨2點多,中山路一段上的KTV,男子大動肝火狂噴滅火器,原因竟然是醋勁大發,因為女友跑到KTV跟其他朋友夜唱,他氣不過帶著BB槍,找了朋友騎車去談判,到KTV門口還到隔壁大樓扛來2支滅火器,一看到對方就亂噴。

女友歡唱打翻醋罈 男噴滅火器鬧事遭送辦

警方獲報後,2分鐘內迅速到達現場,經檢視雙方當事人均無受傷。只因女友大半夜跑去KTV唱歌,就持槍去嚇人,又噴滅火器威脅,醋缸被打翻,下場是直接被送進警局,被依恐嚇罪移送偵辦。

※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新北市/馬聖傑、蔣睦宇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