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祐寧升格二寶爸。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楊祐寧升格二寶爸。圖/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藝人楊祐寧2020年與老婆Melinda結婚後,夫妻倆不時透過社群放閃,婚後育有1女,今年1月更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胎。而今(20)日稍早,兩人透露順利迎來寶寶的出生,兩人的二寶是位小女生,阿梅也曝光夫妻倆握著小手的合照報喜。

楊祐寧與Melinda在今年大年初四公開懷二寶的好消息,除了表示:「no.2 landing soon…」,也PO出寶寶的心跳聲,也在YouTube頻道「What A Life」分享得知老婆懷孕的「第一反應」,讓大批網友立刻留言道恭喜。

而稍早Melinda在社群發出一張夫妻倆握著小手的合照,寫下「這位小天使提早來到這世界,見到親愛的小Kya」;楊祐寧則是發一張寶寶的大臉,說「Hello Kya,第一天像姐姐,第二天像阿公,第三天像阿嬤,每天都在變,我不知道哪天會輪到我」!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