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驚喜現身NewJeans的MV。圖/翻攝自HYBE LABELS頻道
梁朝偉驚喜現身NewJeans的MV。圖/翻攝自HYBE LABELS頻道

南韓大勢女團NewJeans將於明(21)日發行迷你專輯《Get Up》,日前發布新歌〈New Jeans〉、〈Super Shy〉,就立即登上各大排行榜冠軍。不僅如此,於韓國時間今(20)日0時公開的新歌MV中,竟出現影帝梁朝偉,令歌迷大感驚喜,驚呼「影帝竟客串女團MV,真的太奇妙了」,更登上各大熱搜榜。

NewJean於今日發行新歌〈Cool With You〉,所屬經紀公司先前就曾預告,MV分為「Side A」、「Side B」兩版,且會有2位意想不到的國際巨星演出。本來網上盛傳是師兄防彈少年團(BTS)的成員V和演出《魷魚遊戲》爆紅的女主角鄭好娟。

MV一出,可看到女主角確實由鄭浩妍擔任,在「Side A」中更大方裸身上陣;而「Side B」則在後半段驚見香港影帝梁朝偉客串,過馬路時和鄭浩妍對望。雖然梁朝偉一句話話都沒有說,且與鄭好娟沒有豐富的對手戲,但兩人單靠眼神交流、短短幾秒的演出,就讓觀眾讚嘆不已。

MV曝光後也立刻登上微博、韓網的熱搜,網友紛紛表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直呼「夢幻連動」、「感覺看了一場微電影」、「公司怎麼請得到國際巨星」、「銀髮造型真是帥得不得了」、「MV就贏了」。而這也是梁朝偉繼2002年與韓國影后全道嬿合作歌手The Name的MV後,時隔21年再參演韓國歌手的MV。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