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女王、超微執行長蘇姿丰旋風訪台,今(19)日出席超微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稍早她在推特上PO出團隊合照,見蘇姿丰拿著一包印有自己肖像及AMD公司商標的超大包乖乖,並說「在台灣與AMD團隊會面,很棒的一天,充滿活力、興奮和樂趣。」

蘇姿丰與AMD員工大合照。圖/翻攝自Twitter@LisaSu

超微執行長蘇姿丰旋風訪台,展開密集的固樁行程,而她這次來台陸續拜會供應鏈,像是封測廠日月光、景碩,還有ODM代工廠和碩、英業達、緯創、廣達、神達等,今日則是出席超微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

這場由AMD技術高層、客戶與供應商為主的活動,主要是讓外界了解超微在電動車、機器人、AI伺服器等技術的發展及未來藍圖。一連串密集固樁行程,就是為了上月中最新發表的生成式AI加速器MI300X,確保第四季量產計畫順利。

蘇姿丰與AMD員工合照。圖/翻攝自Twitter@LisaSu

蘇姿丰稍早在推特分享和團隊會面的合照,見她拿著一包印有她頭像的超大包乖乖,心情看起來十分愉悅,貼文也寫「在台灣與AMD團隊會面,很棒的一天,充滿活力、興奮和樂趣。」

不過,團隊為什麼要送這款「國民零食」給蘇姿丰呢?傳說在機台上放乖乖,就是希望讓3C產品、機器不發生故障或當機。這次蘇姿丰來台,意外曝光超大包乖乖的畫面也相當有趣。

蘇姿丰拿「國民零食」乖乖成亮點。圖/翻攝自Twitter@LisaSu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