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人氣美女LOLO擔任特派員。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網路人氣美女LOLO擔任特派員。圖/台南市政府提供

第七屆WBSC( 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up)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於7月28日至8月6日登場,台灣小將明(20)日將在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進行移地訓練。

台南市政府今(19)天透過新聞稿表示,為確保本屆WBSC賽程期間的安全,少棒球場在6月特別封館40天全面整備維護,接下來代表台灣出賽的18位小將,將到亞太少棒場進行移地訓練,儘快適應台南的場地與夜間燈光。

台南市政府表示,少棒的主、副球場已於2019年完工啟用,是台灣唯一通過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認證的少棒球場,並經過兩屆U12國際賽事考驗。

台南市政府提到,這次U12賽會邀請到球速能飆出100公里的網路人氣美女LOLO擔任特派員搶先開箱,讓觀眾一窺難得曝光的球員休息室,以及全台唯一、少棒專屬的室內牛棚。

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將在7月28日開打,賽事分為A組中華台北、澳洲、委內瑞拉、德國、日本、墨西哥;B組捷克、韓國、美國、紐西蘭、多明尼加、巴拿馬,而台灣小將將於28日下午6點半迎戰澳洲隊。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