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將在31日啟程訪日,接著就會訪美,接受美日面試,也展現外交能力。而今(18)日上午侯友宜以新北市長身分,到板橋一家幼兒園視察,但疑似園方沒有事先溝通好侯友宜要來,有家長當場爆氣怒嗆。

侯友宜視察幼兒園 家長不知情怒嗆園方

家長跑到幼兒園怒嗆園方,疑似因為侯友宜要來,卻沒有提前告知,但侯市長這次來訪,也是在餵藥案偵結之後,首度慰勞教保員。幼兒園家長受訪表示,「家長感受非常地不好,自從幼兒園餵藥案的事情,已經不是很被重視,現在又沒有被通知,只是因為他要選總統」。

侯友宜對此表示,孩子都是我們的寶貝,必須勇於面對、努力撫平,身為每一個為這個事件該負責的人,更應該坦然面對。

8月訪美! 侯月底訪日傳將見麻生太郎

除了市政,侯友宜將安排在7月31日到8月2日三天時間,到日本東京,傳出有機會見到前首相麻生太郎,以及緊接著在8月訪美。立委江啟臣、陳以信等人最近也已經在美國,成立「全美侯友宜後援會」。侯友宜指出,訪美的行程也是在安排當中,跟美國一定保持更密切的合作。

而國際議題力求加分,但緊接著有幾場地方大造勢,還有週末的全代會,展現團結的好時機,有沒有可能邀韓國瑜同台破冰?侯友宜說,「韓市長跟我的觀念跟信念是一致性的,所以我非常歡迎韓國瑜能夠出席」。

投書華盛頓郵報 郭台銘提「一中框架」

侯友宜沒把話說死,而目前韓國瑜辦公室也尚未透露行程,反倒是郭台銘又大動作投書華盛頓郵報,談一中框架可以避戰,似乎又在搶深藍,泛藍整合還是一條艱難的路。 

新北/傅詩涵、劉醇唯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