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官宿醉開車停在路中間睡著。圖/台視新聞
軍官宿醉開車停在路中間睡著。圖/台視新聞

澎湖一名軍官晉升少校不到一個月,15日嚴重宿醉前往餐廳取車,等紅綠燈時,疑似不勝酒力,直接睡在馬路中央,警察到場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79,離譜行徑遭軍方予以汰除。

涉嫌酒駕的是澎湖一名杜姓軍官,14日休假晚上前往某間餐廳吃飯、飲酒,雖然酒後沒開車,坐計程車返家,但隔天他回到餐廳取車,才行駛約50公尺,等紅綠燈疑似宿醉未清醒,直接在車上睡著,停在馬路中間一動也不動。

軍官開車宿醉,睡在路中間。圖/台視新聞

醉少校路中睡著酒測0.79 剛升官送懲處列汰除

警方獲報到場,一測發現酒測值竟高達0.79,明顯超標,當場送辦,結果出爐遭軍方予以汰除,陸軍澎防部政戰副主任林俊鵬表示,後續將配合檢警調查,並依刑懲併行原則送懲汰除,對所屬官兵加強宣導,避免類案肇生。

酒駕行為不但社會難以接受,軍方更是零容忍,而這名杜姓軍官7月1日才晉升少校,升官不到一個月,這回貪杯宿醉,取車後馬路中央呼呼大睡,也賠上軍旅生涯的大好前程。

請注意: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澎湖/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