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2名國中女同學雙載。圖/台視新聞
台東2名國中女同學雙載。圖/台視新聞

台東大武鄉發生一起未成年雙載車禍事件,2名國中女學生行經大武鄉東68線縣道時,疑似機車失控,撞向護欄,2人跌落至3、4米深的邊坡,其中騎士黃姓少女傷勢嚴重,無法行走,最後由消防員揹上背後緊急送醫。

台東大武鄉有2名女國中生,共騎一輛機車,行經大武鄉東68線縣道、大溪部落往台板村方向時,機車疑似失控,擦撞縣道護欄,2人雙雙摔落深約3至4米深的邊坡。後座的謝姓女同學自行爬上路面求救,消防人員到場後,隨即將他們送往台東市急救。

消防員以人力揹負的方式,緩慢的將跌落護欄的黃姓女同學揹上路肩,少女呆坐在護欄,雙腿紅腫無法站立,表情驚魂未定,接著在眾人的攙扶下,一跛一跛地跳上擔架,緊急送醫。

圖/台視新聞

大溪分隊消防員翁鈺欽指出,一名隊員護送傷者至救護車,另一名無法行走的女同學則先進行處置,再由隊員揹上至救護車。

經過初步檢查後,騎士黃姓女同學傷勢較嚴重,右腿骨折,還有多處擦傷,而另一位謝姓女學生則是腿部多處擦傷。所幸2人都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將進一步檢查及治療。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台東/王孜筠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