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樹林警方16日前往新竹湖口要逮人,不料這名遭到通緝的移工相當不配合,發現被朋友出賣後,不但持藍波刀攻擊,甚至連員警的頸部也被劃出20公分長的傷口。嫌犯落跑後,情急之下跳到隔壁大樓,躲進屋頂水塔,泡水泡了四、五個小時,最後因為不小心發出聲響,終於被逮到。

被朋友出賣遭圍捕 移工躲水塔「泡水5H」

新北市樹林員警16日晚上7點多,跨轄衝到新竹湖口,要逮捕這名違法越南籍鄧姓移工,他的同鄉朋友配合辦案,先把人騙下樓,不過鄧姓移工發現苗頭不對,立刻掏出藍波刀對峙,攻擊朋友就算了,就連員警頸部也慘遭割傷,造成20公分的傷口,還好兩人送醫治療,都沒有生命危險。

鄧姓移工被通緝又恐嚇同鄉還他錢,他帶著30公分的藍波刀到處藏,警方掌握行蹤要逮人時,嫌犯發現自己被朋友出賣,開始瘋狂亂竄、攻擊。嫌犯友人阮姓移工表示,「他拿刀就砍警察,(嘴巴)裡面跟外面都流血,牙就掉了。」

通緝移工持藍波刀攻擊同鄉、員警。圖/台視新聞

攻擊同鄉和員警落跑 移工逃6H後落網

樹林分局副分局長江章宏表示,「吳姓女子前男友與鄧姓犯嫌有債務糾紛,鄧嫌為追討債務,限制吳女行動催討債務,吳女已自行脫困。」

32歲的嫌犯,因為涉及毒品還有妨害自由遭到通緝,這次想躲避查緝持刀攻擊,還自以為聰明,以為躲水塔不會被發現,警方6小時圍捕總算逮到人,違法逃逸移工這下得接受制裁。

新北/馬聖傑、楊文豪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