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張育成 Yu Chang
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圖/翻攝自Facebook@張育成 Yu Chang

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歷經骨折並接受手術後,7月正式復出,15日對上小熊隊的比賽中,在9局上開轟本季第4轟,也是張育成傷癒復出後的第1發全壘打。而他今(17)日再出戰小熊隊,先發打第9棒,4打數繳出2安打,幫助紅襪隊以11:5大勝小熊;在守備方面,張育成參與了2次雙殺,無出現失誤。

張育成15日敲出傷癒復出首轟,昨天坐板凳未獲上場機會,而此役張育成重返先發行列,在3局上一上場就敲出第一支二壘安打,不過可惜後續隊友沒能送回他。5局上康納王(Connor Wong)率先二壘安打後,張育成再度敲安,隨後瑞福斯奈德(Rob Refsnyder)再添分數,吉田正尚則轟出滿貫彈,紅襪隊取得6:0領先。

不過張育成接下來2打席,分別是6局敲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出局,以及8局上被三振,此戰總計4打數2安打,跑回1分,打擊率0.169,也是本季新高。而紅襪分別在7局、8局攻下3分、2分,最終以6分差獲勝。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