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歌手陳奕迅睽違7年再來台灣開演唱會,魅力無法擋,7場演唱會、7萬多張門票瞬間秒殺,15日晚上是首場演唱會,陳奕迅使出渾身解數,幽默感十足的他,更開玩笑對周杰倫嗆聲,甚至無奈喊出「我恨張學友」,相當調皮。

陳奕迅睽違7年重返台北開唱,一晚連唱28首歌曲,經典的〈十年〉、〈兄妹〉、〈路…一直都在〉、〈2001太空漫遊〉等,華語、粵語都沒少,幽默的他還大開玩笑,嗆周杰倫跟自己打對台,「我早就想好在台灣開7場,然後周杰倫在香港也開7場,算什麼意思,這個後輩太不懂事了」!

陳奕迅來台開唱。圖/環球唱片提供

陳奕迅在台開唱,7萬張門票全賣光,粗估吸金約2.4億元台幣,而為了回應歌迷的熱情,他使出渾身解數,只是3小時的演唱會,歌迷們聽得不過癮,讓他忍不住大喊「你們放過我吧,我快50歲了,但張學友60多了還在唱,我恨張學友」!

粉絲舉手卡示愛陳奕迅。圖/環球唱片提供

陳奕迅嘴上說說,寵粉的他依舊帶來多首安可曲,也讓歌迷們滿載而歸。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