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16)天號召國民,發起「七月十六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的遊行活動,撞期民進黨全代會,館長壓軸上台喊話,不只嗆民進黨當初想要年輕人的票,現在只會吹冷氣喊居住正義,而大家在凱道曬太陽,更酸「只會愛家愛土愛小芸」,諷刺前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宗彥醜聞。

重提蔡英文選前之夜承諾 館長酸民進黨吹冷氣談居住正義

館長今天號召國民上凱道遊行,壓軸登場喊話,他表示平常自己講話不拿板子,「但這些話是總統講出來的X話,所以我要照著念一次給各位聽」,他提到2016年選前之夜,總統蔡英文站在凱達格蘭大道痛批前政府,表示人民的聲音不管怎麼大聲,到凱道就停住了,更轟「政府無能、無心、無感,政府對人民的痛苦麻木不仁」。

而在蔡英文執政7年,館長氣憤直說:「這就是此時此刻台灣人民普遍的感受!」他提到,當年民進黨政府沒有錢、沒有權的時候,跟台下的各位一樣站在凱道,但是他們今天拿到政權了之後,「我們站在這裡曬大太陽,他們在吹著冷氣、拿著手機跟大家講居住正義」。

嗆民進黨不敢到場談公平正義 館長喊:我們不是中共同路人

館長砲火猛攻執政的民進黨,嗆聲今天只有民進黨不敢到現場,更帶動民眾喊聲民進黨下台,「他們當初要你們所有年輕人的票,現在看看她們人在哪裡?民進黨只會愛家愛土愛小芸」!

館長懇切希望,今天震耳欲聾的聲音總統府有聽到,人民站出來全國都看到了,今天遊行場合不是為了他、不是為了黃國昌,而是為了2300萬人民、為了台灣人,「我們不是中共同路人,我們都是台灣人」!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