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嗆民進黨全代會他們在飯店吹冷氣。圖/台視新聞
館長嗆民進黨全代會他們在飯店吹冷氣。圖/台視新聞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與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7月16日上凱道,公平正義救台灣」集會,頂著烈陽高溫,在凱達格蘭大道向政府提出訴求,恰巧民進黨全代會今天也在圓山飯店舉行,館長在遊行活動開始前受訪,怒嗆「他們在飯店吹冷氣,我們年輕人在外面吶喊。」喊話賴清德能來現場一趟。

館長和黃國昌在活動開始前,接受媒體聯訪,由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出席,媒體詢問是否擔心遊行主軸偏離,變成政治造勢?館長回應,已呼籲過遊行不准喊口號,不准幫政黨,但是現場這麼多人,如果他們要喊,人家有言論自由,沒辦法控制。

而被問到是否有動員?館長表示,這個月的時間只有拜託大家來,並沒有動員人力,因為他不屬於任何政黨。

群眾頂高溫聚集凱道。圖/台視新聞

至於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因為全代會沒辦法出席遊行,館長表示,還是希望他能來一趟,在遊行結束之前,都等候他的通知,「今天天氣這麼熱,現在的群眾也都是他的國民,看到畫面他們在飯店吹冷氣,我們年輕人在外面吶喊。」

媒體追問,賴清德流失的選票都在這邊嗎?館長直言,623這些年輕人都投給蔡英文,但現在為什麼會站在這邊?因為答應都沒有做。而被問到會不會覺得他們在飯店吹冷氣格外諷刺?館長回應,「他們一個都沒有來,派一個蝦兵蟹將也OK,我們也歡迎,只要屬於民進黨團,哪怕一個就好、最小的官來上台講講話,都沒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