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宣布9/30台北小巨蛋開唱搶票時間出爐。圖/添翼創越工作室
盧廣仲宣布9/30台北小巨蛋開唱搶票時間出爐。圖/添翼創越工作室

歌手盧廣仲昨(15)天再度登上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特別的是,昨天也是他的38歲生日,首次和萬人齊唱生日快樂歌的他,開心宣布9月30日舉辦「勵志的團圓 台北小巨蛋旗艦安可場」。

迎接出道15週年的盧廣仲,昨天在演唱會上感性表示,「第一次能跟超過一萬人一起慶生覺得自己非常幸福,一如往常,在我生日這天想把生日願望送給你許,祝你天天開心。」回到南部開唱,盧廣仲的家人也到場支持,而他宣布9月底開唱的「勵志的團圓 台北小巨蛋旗艦安可場」,將於7月28日全面啟售。

2008年盧廣仲推出首張個人原創專輯《100種生活》,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獎,隨後成為金曲獎入圍、得獎常客;此外,盧廣仲還跨足戲劇圈,以《花甲男孩轉大人》奪下金鐘影帝、最佳新人,之後又再以《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奪下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成為「三金大滿貫」的紀錄者。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