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確定明(16)天會上凱道,參加716大遊行,但不少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者發出動員令,要在場喊「競選口號」,外界關心侯友宜會不會變相參加柯文哲的造勢大會?侯友宜回應,兩人本來就是朋友,會自然的互動,一起下架民進黨;另外,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5)日痛批新北市府第一時間切割幼兒園餵藥案,侯友宜回嗆「又多一位造謠者,護主不能護成這樣子」。

侯友宜反酸陳時中:護主不能護成這樣子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模範父親表揚典禮,和市民們有說有笑,但早上才因為餵藥案被陳時中痛批,侯市府在第一時間沒有處理小朋友的健康問題,反而急於切割,因此副總統賴清德才會提出要組成醫療團隊。

幼兒園餵藥案偵結不起訴,成為侯陣營近期猛攻的議題,卻反被陳時中大酸只會切割,侯友宜受訪時回擊「唉呀又來了,又多了一位造謠者聯盟」,更反酸護主不能護到這樣子,「這都是在硬拗嘛」。

柯粉號召716遊行大動員 侯友宜變相出席柯造勢?

不止口水戰,侯友宜更提出居住五大政策「安心租、拚社宅、止炒作、挺青年、優先住」,並宣布會親自出席716遊行。

但已經有不少柯粉發出動員令,要大家在場喊競選口號,會不會變相出席柯文哲的造勢大會?侯友宜表示,他與柯文哲本來就是認識的朋友,「所以我跟柯市長的互動會非常自然」,他也呼籲大家一起下架沒辦法做到居住正義的民進黨。

郭柯侯716確定走上凱道 意外成「非綠大集合」

716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柯文哲、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確定親自走上凱道,訴求居住正義,意外成了非綠大集合,各陣營小心拿捏彼此互動,就怕一不小心反而扣分。

台北/張彤、林秉州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