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耀訓蛋黃酥下週三開放預購。圖/翻攝自FB@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
陳耀訓蛋黃酥下週三開放預購。圖/翻攝自FB@陳耀訓·麵包埠YOSHI BAKERY

中秋節進入倒數兩個月,台北知名的「陳耀訓·麵包埠」紅土蛋黃酥今年又要再掀起一波搶購潮,日前陳耀訓預告今年蛋黃酥預購時間,同樣透過唯一銷售管道拓元售票系統預訂、價格不變,不少網友直說「秒殺、很難搶」、「今年準備好了」!

有「蛋黃酥界愛馬仕」封號的陳耀訓紅土蛋黃酥,全靠團隊手工製作,一年只開放中秋節、春節兩次購買,去年開放預購都瞬間秒殺,讓網友崩潰「比演唱會還難搶」!而今年中秋節即將到來,月初粉專就宣布,7月19日中午12點30分開放預購,唯一銷售管道「拓元售票系統」,售價維持不變一盒10入980元,每人限購5盒,且需要到店面提貨。

然而人氣太夯也讓假消息頻傳,還沒開賣就有客人反應,近日在LINE群組、臉書社團出現和與陳耀訓·麵包埠及師傅本人合作團購的消息,還保證購買服務,甚至秀出對話截圖、簡訊對話等,博取信任,對此粉專發文強調,紅土蛋黃酥禮盒只有在拓元售票系統銷售,並無其他銷售管道,呼籲民眾不要上當受騙。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