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埔鹽一名今年要升大學的高中生,趁著暑假到鄰村打工,沒想到回家途中,卻遭3名便衣員警誤認是逃逸移工,當場逮捕,高中生在被逮過程,還撞上一旁的耕耘機,血流滿面,結果最後警方一查身份,才發現「真的抓錯人」!

3男突擋路以為綁架案 高中生逃跑救命血流滿地

彰化埔鹽好修村一名17歲的高中生,上禮拜到親戚家幫忙務農打工,騎腳踏車回程路上,一輛轎車接近擋住去路,隨後3名成年男子下車要抓他,高中生以為是綁架案,隨即棄車逃跑,雙方追逐過程中,高中生還撞上路旁的耕耘機,當場血流滿面,他不斷和3男拉扯、掙脫,但一對三劣勢讓他被壓倒在地。

高中生突然被攔下,逃跑過程撞上耕耘機受傷。圖/台視新聞

高中生媽媽越南籍 被誤認逃逸外逃「撞頭破血流」

原來這3名男子是便衣警察,高中生的媽媽是越南籍,可能因為長相比較像東南亞籍人士,被警方認作是逃逸外勞,攔下逮捕,事後警方盤問才發現「抓錯人」,連忙將高中生送醫,臉部縫了17針,身體還有多處擦挫傷。

高中生血流滿面被送醫。圖/台視新聞

員警沒有表明身分就抓人,還造成高中生嚴重受傷,事後也派人到學生家中慰問道歉,但事情曝光後,不少人都認為警方抓人程序出現嚴重疏失,儘管警方答應賠償負責,但雙方還沒和解,地方民眾和民代也認為,警方應該負起最大責任。

彰化/江鎮祥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