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告別式將在月底舉行。圖/翻攝自Facebook@CoCo Lee 李玟
李玟告別式將在月底舉行。圖/翻攝自Facebook@CoCo Lee 李玟

藝人CoCo李玟在7月5日與世長辭,讓大批歌迷痛心不捨,不少歌迷自發性地在各地舉辦追思活動,李玟的二姊李思林今(14)晚公布李玟告別式時間及地點,將在7月31日舉辦喪禮、8月1日出殯,送李玟最後一程。

李思林晚間在臉書公告,為了方便大家預先安排,李玟的喪禮及出殯儀式,將在7月31日及8月1日在位於北角的香港殯儀館舉行,7月31日下午6點至晚上10點,在殯儀館一樓大禮堂仲進行公眾拜祭,喪禮其餘時間以私人形式舉行,李思林也分享一段長約30秒的影片,由李玟生前與歌迷的合照串成。

另外,台灣歌迷也自主舉辦追思會,將在明(15)天下午4點至6點,分別在新北市淡水區沙崙海灘及台中大里舉行,歌迷可帶白色LED燈蠟燭、粉紅色螢光棒、白玫瑰花束,身穿黑上衣參加,悼念李玟。

※台視新聞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求助: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