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BOMB大阪場急停辦。圖/翻攝自Instagram@waterbomb_osaka_official
WATERBOMB大阪場急停辦。圖/翻攝自Instagram@waterbomb_osaka_official

來自韓國最盛大的潑水音樂盛典「WATERBOMB」,每年在韓國巡迴多個城市,都會邀請許多知名K-POP藝人及DJ等音樂人演出,今年更將首度拓展至海外。而據日媒報導,原訂明(15)、後(16)日將在大阪舉行的WATERBOMB,有工作人員突然發生嚴重事故,因此將停辦大阪場的活動。

綜合日媒報導,一名四十多歲WATERBOMB的男性工作人員,在今天彩排時,不慎被時速120公里的水柱誤射臉部,導致他當場昏迷,送醫後不幸因腦挫傷死亡。於是主辦單位緊急宣布,停辦該活動,門票將全額退款,請求粉絲和相關人士的理解,並補充說,「我們將採取措施並承擔責任,防止再次發生此類事件」。

WATERBOMB是韓國的大型音樂盛典,今年首次在日本舉辦,原訂大阪場將有多位藝人演出,第一天包含BIGBANG的大聲、2PM的金閔俊和Nichkhun、MAMAMOO+、IZ*ONE的權恩妃、GOT7的金有謙,以及饒舌歌手Sik-K、HAON、BE'O;第二天的藝人則包含STAYC、Jessi、LOCO、GRAY、ASH ISLAND、BIG Naughty、朴俊元、Coogie、禹元才和Chanmina。

而日本除了有大阪場,22日至23日也將在名古屋、29日至30日在東京舉行WATERBOMB,目前仍未知是否會如期舉行。

停辦公告及日媒新聞發布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不知道下禮拜的場次會不會取消」、「那個水柱的力道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想想就覺得好可怕」、「希望主辦方多多注意」、「停辦是很正確的決定」。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