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爆發父子持刀傷害衝突!兒子向父親催討2萬5千元債務,沒想到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肢體衝突,最後父親一氣之下,竟然拿西瓜刀砍傷兒子,造成肩膀及背部受傷,緊急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由於父子兩人互控傷害,警方也依法送辦。

父子為錢惹殺機 警衝民宅喝斥「把刀放下」

火爆衝突發生13日晚上,多名員警衝進新北蘆洲一處民宅,不斷喝斥,命令一名男子把刀子放下,因為他居然拿刀,砍自己的兒子,沒過多久,員警火速奪下刀子,發現被砍的兒子身體多處受傷,趕緊將他送醫。

員警通報救護車,將傷者送醫。圖/台視新聞

蘆洲分局成州所所長李延昱說明案由,經查是兒子向父親索取債務,雙方發生口角推擠,父親一時衝動遂持刀攻擊。

因2.5萬互毆揮刀濺血 父子反目互控傷害

兒子登門討2.5萬遭父親砍傷。圖/台視新聞

兒子向爸爸催討2萬5千元債務,沒想到因此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接著互毆,最後爸爸一氣之下,竟然拿起西瓜刀,砍傷自己的兒子,造成兒子肩膀及背部受傷。所幸兒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由於父子兩人,互控傷害,警方也依法送辦。只因為2萬5千元債務,父子反目成仇,令人不勝唏噓。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