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北區大興街驚傳火警!一間KTV頂樓招牌今(13)日晚間9點多突然起火燃燒,消防隊員抵達後,不僅疏散百人,同時佈水線灌救,火勢10分鐘左右撲滅。至於為何會起火,警消還要進一步釐清。

廣告帆布燒剩鐵架 10分鐘撲滅未釀傷亡

KTV大樓招牌起火燃燒,火勢猛烈,一發不可收拾,甚至還有零星火光從上往下掉落,不僅嚇壞目擊者,就連當時在KTV唱歌的民眾,接到服務人員通知,全都趕緊逃生。

民眾紛紛表示,「我們在唱歌,然後突然被通知有火災,服務人員很緊張的樣子」、「在1樓用餐突然聽到『砰』一聲之後,有火燒的聲音,然後才發現外面一直有東西有在掉」。

13日晚間9點多,台南市北區大興街一間KTV頂樓招牌突然起火燃燒,服務人員第一時間通知顧客逃生,消防隊員到場疏散百人,同時佈水線灌救,好在10分鐘左右,火勢就順利撲滅,無人受困傷亡。

台南KTV頂樓招牌大火 起火原因待釐清

台南市消防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劉彥廷表示,大約有100初的人員從營業場所裡面疏散,9點初的時候就進行火勢撲滅。

頂樓招牌為何突然起火,是人為還是意外,火調人員還要進一步釐清。

台南/黃富祺、梁家瑋、楊文豪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