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驚傳打小朋友!暑假期間,有位家長送小一的女兒,到台北士林一間補習班參加暑期輔導,沒想到才短短8天,女童就被老師不當管教3次,其中一次還因為女童「字寫得醜」就打人。事後,媽媽發現女兒手臂紅腫氣得提告,補習班負責人也發文道歉,表示這名老師是求好心切,才會打學生手部。

參加暑期輔導8天 女童遭體罰打手臂

補習班的監視器畫面拍下,女童正在座位上寫字,而下一秒就被對面的女老師打手,女童當場嚇得不知所措,原來是老師不滿她字寫太醜叫她擦掉,但女童又不小心把紙擦破了,老師一氣之下便打了女童。

女老師因為女童字太醜又把紙擦破因此動手。圖/翻攝自我是社子人臉書

女童家長表示,「我們從7月3日入學到現在,已經發生兩次動手打人,還有一次是體罰,小朋友說因為她九九乘法表沒有背完,所以老師罰站她好幾個小時。」

女童不慎把紙擦破遭打 家長提告傷害

暑假期間,這名家長送小一的女兒,到台北市士林一間補習班,參加暑期輔導,沒想到才短短8天,就被老師不當管教3次,直到回到家後,媽媽發現寶貝女兒手臂紅腫,才知道被老師打了,氣得提告。

發文致歉 補習班負責人:老師求好心切

補習班負責人表示,「我們補習班做了不太好的身教,所以這件事是我們不對,當然希望說我們能得到家長的諒解,我們試圖都有去跟家長做一些聯繫,但是都沒有得到回應。」

補習班負責人出面道歉。圖/台視新聞

警方獲報後也通報教育局,而補習班負責人,事後也在臉書上道歉,並表示這名老師是求好心切,才會打學生手部。只不過因為字太醜、把紙擦破,就被老師打,這理由恐怕父母真的難以接受。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