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今日與家人一同返回美國。圖/翻攝自Facebook@Brotherelephants
金安今日與家人一同返回美國。圖/翻攝自Facebook@Brotherelephants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洋投金安(Nick Kingham)日前向球團提出離隊申請,因個人生涯規劃將高掛戰袍,今(13)日與家人一同返回美國。金安感謝球團給予他來台發展的機會,也非常謝謝台灣球迷對他的支持。

今年31歲的金安擁有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韓國職棒(KBO)經歷,今年5月加入中信兄弟,先發出賽5場,戰績3勝0敗,23.1局投球,被敲出30支安打,包括4支全壘打,送出6次四壞球,防禦率高達7.71。

如今金安選擇高掛戰袍,他表示,「中信兄弟的球迷你們好,我是金安,很抱歉我的表現並不如大家所期待。謝謝你們歡迎我加入兄弟這個大家庭,並為我支持、打氣。在台灣的這段時光會在我心中留下很特別的位置的!謝謝你們!中信兄弟加油!」

目前中信兄弟洋將陣容為投手德保拉(José De Paula)、泰樂(Tyler Viza)、昨日抵台的艾里歐(Emilio Vargas)以及捕手福來喜(Francisco Peña),全力迎戰下半季。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