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8/10即將在Netflix上線。圖/Netflix提供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8/10即將在Netflix上線。圖/Netflix提供

Netflix今(13)天驚喜宣布,8月10日將全球獨家上架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席捲全台3.6億票房、榮登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寶座的《鬼家人》,許光漢、林柏宏冥婚的各種趣事,以及王淨、馬念先、庹宗華和客串演出的劉冠廷都有精彩表現,讓許多網友都直呼「不敢相信」!

華人獨特的「冥婚」文化將走出台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以冥婚為主題,更包含了奇幻、靈異及LGBT等豐富多元議題,電影上映後席捲全台3.6億票房,榮登台灣上半年華語電影冠軍寶座,日前更榮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編劇」,入圍「最佳男主角」、「最佳視覺效果」多項大獎肯定。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在8/10上線Netflix。圖/Netflix提供

Netflix今天宣布即將在8/10上線《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逾190個國家與地區的觀眾將能在Netflix平台,欣賞這場笑中帶淚的動作喜劇電影,一起見證這場令人「不敢相信」的獨特人鬼情誼。

庹宗華(左起)和許光漢、林柏宏有精彩對手戲。圖/Netflix提供

特別選在鬼門開前夕,《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透過Netflix上線全球,陪著觀眾用歡笑一同度過鬼月,主演許光漢興奮地表示「非常開心能帶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Netflix上跟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要多多支持這部非常Netflix的作品」。

許光漢演出一名鋼鐵直男警察。圖/Netflix提供

而在電影中挑戰同志角色,突破性演出一舉入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的林柏宏,也很期待作品能登上國際,直說:「希望大家能夠體驗冥婚文化,看到當中的可愛與瘋狂。當然這個電影裡頭的愛,我也很期待全世界觀眾會怎麼解讀。」

「北影影后」王淨也有出演。圖/Netflix提供
「雙金得主」劉冠廷客串演出。圖/Netflix提供

曾獲北影影后的王淨也同樣表示,非常開心能透過Netflix與全球觀眾見面,大讚這是一部充滿了很多議題的電影,不同族群的人一定都可以在裡頭找到自己的感動,精采電影即將上線,許多粉絲直呼「不敢相信」,還透露N刷電影,現在要N刷Netflix了!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